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果王食品】宋总恭祝大家狗年大吉大利,阖家幸福!

【果王食品】宋总恭祝大家狗年大吉大利,阖家幸福!

公司:河南省果王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8/2/1 17:44:05

【果王食品】宋总恭祝大家狗年大吉大利,阖家幸福!

【果王食品】宋总恭祝大家狗年大吉大利,阖家幸福!

吉祥围你转,如意跟你跑,腰包鼓鼓,烦恼少少,河南省果王食品有限公司宋总恭祝大家狗年吉祥:旺狗贺岁,欢乐祥瑞;旺狗汪汪,事业兴旺;旺狗打滚,财源滚滚;旺狗高跳,吉星高照;旺狗撒欢,如意平安;旺狗祈福,阖家幸福!

山楂汁

御品山楂山楂汁精选优质山楂加工而成,真材实料,品质优良,该款饮品程度保留了山楂原有的营养成分和口感!另外,还具有降血脂、血压的作用,有助于调理肠胃,促进脂肪代谢,抗疲劳,促销化。

果王食品

河南省果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的饮料生产企业。产品选材精致、工艺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品质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公司拥有一大批人才,为企业发展共同奋斗。我们始终相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会让您相信选择了我们就是选择了优质,选择了放心。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