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个顶个食品】王总祝您狗年财源滚滚,财运亨通!

【个顶个食品】王总祝您狗年财源滚滚,财运亨通!

公司:新乡市个顶个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2/1 16:30:26

王总

【个顶个食品】王总祝您狗年财源滚滚,财运亨通!

金犬纷纷滚滚来,开门迎犬纳大财。吉祥如意银光闪,大好河山锦绣程。银光大道在眼前,扬帆起航冲险浪。奋勇前进达彼岸,福汪滚滚多多赚。新乡市个顶个食品有限公司王总祝您狗年财源滚滚,财运亨通!

未标题-2

新乡市个顶个食品有限公司,专注炒货33年,

本公司是一家充满朝气、开拓创新、高速发展的炒货食品企业,远离城镇污染,素有“天然食品城”美誉。生产品种有南瓜瓜子,花生,生瓜子,葵花子等。 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完善的检测设备,个顶个人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真诚交朋友,以“一直努力再努力,使设备先进,产品”为公司精神,将不断推出更加精良、 美味的炒货食品

个顶个瓜子精选大葵花品种,层层精选颗粒精选,确保每一粒品质优良。

个顶个瓜子运用传统秘制水煮工艺烘制而成,颗粒饱满,香甜酥脆美味。

个顶个瓜子选用优质原产地中10%的核心产区,选取直径大于40cm的葵花大盘株,经层层人工筛选确保瓜子的优质品质;产自常州,日照时间长,无霜期久,弱碱性水源,安全更健康,颗颗饱满,粒粒香脆,是居家必备之良品。

个顶个瓜子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