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北京浩明】郝经理愿我们共迎新年,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北京浩明】郝经理愿我们共迎新年,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公司:北京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8/2/1 15:45:30

【北京浩明】郝经理愿我们共迎新年,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北京浩明】郝经理愿我们共迎新年,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辞旧迎新欢乐时,回望一年路崎岖,有欢笑有泪水,有收获亦有失去,总结一年来的路,感恩我们风雨同度,愿新的一年,我们还能在欢笑的主旋律下,共迎新年,同创未来。

北京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高品质饮品解决方案的品牌管理公司,目前公司旗下设立两大管理中心:产品研发设计中心和网络营销中心,两大技术中心:生产基地中心 和原料生产中心。

浩明葡萄糖补水液

公司现拥有十二条全自动生产线可提供六大品系五十多种产品,具备22年专业饮品生产经验,公司拥有五个自主品牌,“浩明”“能力源”“天坛山”“沃牛”“芭比酷”,同时也可以为客户提供 定制服务,并承接OEM订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浩明葡萄糖补水液箱

创新是公司发展的永恒主题,活力四射、绿色健康是企业的追求。通过企业的高品质经营理念,力争在5年内发展成为国内的品牌管理公司和大型饮料生产骨干企业。

潮流新趋势,饮品新高度!个性化的功能饮料!浩明葡萄糖补水液在包装上打破饮料包装的常规思维,结合“药理”理念,延伸“葡萄糖”包装传统,创造性地推出了PET新装,颇具时尚、现代的特色,同时又具有浓厚的文化传统色彩。透明的白色包装简洁时尚,大小合适,方便携带,透明的包装可以看到其中纯净无杂质的液体。

新年礼盒

机缘,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愿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再接再厉,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公司名称:河南浩明饮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400-6836-009

企业网址:http://haoming.5888.tv/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