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辽宁广耀大健康和辽宁吉雨萌实业全体员工愿您猪年,如日中天发旺财!

辽宁广耀大健康和辽宁吉雨萌实业全体员工愿您猪年,如日中天发旺财!

公司:辽宁广耀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8/2/1 15:35:14

【广耀大健康】迟慧女士携全体员工愿您狗年喜羊羊,如日中天发旺财!

辽宁广耀大健康和辽宁吉雨萌实业全体员工愿您猪年喜洋洋,如日中天发旺财!

向着猪年奔跑,达到吉鸡未年,粘粘猪年的喜气。让美梦成真,叫理想变现,要祥瑞高照。辽宁广耀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迟慧女士携全体员工愿您猪年喜羊羊,如日中天发旺财!

QQ截图20190126104936

百亿市场品牌支持,红火过大年,畅饮夏桑菊,好礼送健康!星群夏桑菊植物饮料具有选用用料足、配方好的特性,依托药品基地生产工艺,采用健康七制、自然萃练,真正做到防腐剂零添加,确保不含任何杂质及污染物,限度的保留了夏桑菊原有的风味。

辽宁广耀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王老吉凉茶创立于清道光年间(1828年),至今近两百年历史,被公认为凉茶始祖。采用本草植物材料配制而成,有“凉茶王”之称。在众多凉茶中,又以王老吉为着名。2007年,王老吉凉茶总销量突破了50亿元,超越可口可乐成为成为“2007年度全国罐装饮料市场销售额名”。王老吉品牌价值评估高达1080亿元,成为中国品牌,也成为广药集团实力以及市场价值的品牌,2014年,王老吉市场销售额突破200亿元。

合影

于是我们知道,王老吉在凉茶领域是鼻祖,也是目前的市场者,与王老吉在此领域的合作的企业都是有基本的。 在此背景下我们联手注册了“辽宁广耀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长白山脉凤凰山脚下,独特的地理优势为我公司提供了优质的水源。公司注册资金3个亿,占地236亩,建筑面积9.9万平方米,拥有员工400余人,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先进企业。公司现拥有国际的自动化易拉罐和PET无菌生产线。可年产易拉罐装、PET无菌线等各类饮料50万吨,年产5000万箱。本公司主要生产凉茶饮料系列、植物蛋白质饮料、碳酸饮料、植物萃取饮料、罐装、PET瓶装、利乐系列等市场流行饮料。

合影

产品多样涵盖饮料行业内所有需求,同时注册子公司“辽宁吉雨萌实业有限公司”是王老吉荣誉产品星群夏桑菊的全国总运营商,负责产品全国市场销售与推广。

产品

销售人员遍布全国各省市,依托 “辽宁吉雨萌实业有限公司”的强大销售渠道将产品推向全国饮料市场。给经销商提供一站式服务,能满足不同渠道经销商的需求和各种消费人群的需求。

合影

公司宗旨:我们经营的是“信誉和服务”;销售的是“品质和健康”;“经销商获取利润”,“消费者喝到健康的饮品”是我们的宗旨。辽宁广耀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以“和谐、双赢、诚信、创新”的企业理念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