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花皇食品】邓总祝您狗年好运到,幸福歌声入云霄!

【花皇食品】邓总祝您狗年好运到,幸福歌声入云霄!

公司:中山市花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8/2/1 15:27:03

【花皇食品】邓总祝您狗年好运到,幸福歌声入云霄!

【花皇食品】邓总祝您狗年好运到,幸福歌声入云霄!

狗年到来如意绕,欢声笑语风中飘。快乐生活不会跑,万事顺利每一朝。家庭美满事业高,身体健康无烦恼。中山市花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邓总祝您狗年好运到,幸福歌声入云霄!

铺货

中山市花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望眼消费者的新时尚需求和春节强商机,力推三大礼盒,争夺春节市场!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就是要让你惊喜,让你暖到心坎里!

中山市花皇

中山市花皇食品饮料向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家接科研、生产、销售、实业于一体的观代化企业,厂房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拥有2500平方米的超净无菌生产车间。目前公司引用国内先进的两级反渗透生产设备及自动化程度高的三合一灌装机封装生产,“椰开心” “鲜之酷”“花皇” “花城”等系列饮料热销与国内各大省市。

花皇

花皇公司一贯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科技为企业发展的源泉,因而,花皇公司凭借自身雄厚的实力,广纳贤才。目前,公司拥用十多名中,高级食品科技人员,专门研制开发新产品以及对产品质量的监控,以及时满足市场需要,并确保公司的产品质量优良。花皇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动力,实施品牌战略,全面推行全质化管理,为花皇的发展建设了坚实的基础。

中山市花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公司在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工艺技术以及先进的设备的同时,更注重生产工艺,研发技术的改进,注重在职员工的技能培训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分析研究手段,大手笔铸就花城品牌,我们以诚信、责任、高效、服务为经营理念,以团结学习、开拓创新,为企业精神,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质量,顾客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向市场、向管理要效益。

中山市花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在销售方面,花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始终认为经销商是合作伙伴的理念,始终坚持对经销商以诚相待,帮助经销商指定准确的市场营销计划,对经销商各种资源充分整合,使其网络资源得到充分利用。我们努力赢地合作火爆的高度认可,并未其去的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主营的产品果汁饮料、果肉饮料、果醋饮料、碳酸饮料、功能饮料。我们真诚期待更多经销商加入我们经销商伙伴队伍中来。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