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至顺食品】蔡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祝您狗年快乐,大吉大利!

【至顺食品】蔡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祝您狗年快乐,大吉大利!

公司:广东佛山至顺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8/2/1 15:18:44

【至顺食品】蔡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祝您狗年快乐,大吉大利!

【至顺食品】蔡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祝您狗年快乐,大吉大利!

狗年好运长似龙,家庭和睦多兴隆。生活之路处处通,事业爱情双双红。赚钱好比大江涌,容颜美丽享轻松。一世无忧幸福共,灿烂花开正葱茏。广东佛山至顺食品有限公司蔡总经理携全体员工恭祝您狗年快乐,大吉大利。

广东佛山至顺食品有限公司

佛山至顺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佛山市三水区石湖洲工业区。公司拥有数条先进生产设备,日均产品3.2万件,致力于高端饮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并获得多项荣誉。

广东佛山至顺食品有限公司

现公司生产品种丰富,生产结构合理,含括前沿的产品研发。公司针对市场行情作出预判,制定多个方案,并着重实施。欢迎各界人士的加入,公司承接OEM贴牌生产。

狼队能量饮料

狼队能量饮料根据运动时体力消耗的特点,有效的为机体补充水分,从本质上改善人体体质、,从而有效的发挥提神醒脑,缓解体力疲劳,补充体能!

豆奶

鲜磨豆奶主打玻璃瓶包装,大大凸显了豆类的品类特征。精选大豆,源于大自然的优质完全植物蛋白,从源头绿色安全,口感醇正浓郁,植物蛋白为繁忙的现代人补充体力。富含19 种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补充身体营养的同时还能提升身体免疫力。

乳酸菌

儿益C乳酸菌具有独特的植物乳杆菌,相比动物性乳酸菌,乳酸菌因其进入人体肠道存活率更高,在改善肠道环境、提高人体免疫力方面更有优势,且适合各种不同过敏体质食用。

广东佛山至顺食品有限公司真诚期待与您合作,共享成功,共创辉煌。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