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汇熙饮品】周世勇先生祝您财运滚滚,阖家幸福!

【汇熙饮品】周世勇先生祝您财运滚滚,阖家幸福!

公司:河南汇熙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8/2/1 15:01:32

【汇熙饮品】周世勇先生祝您财运滚滚,阖家幸福!

【汇熙饮品】周世勇先生祝您财运滚滚,阖家幸福!

旺狗贺岁,欢乐祥瑞;旺狗汪汪,事业兴旺;旺狗打滚,财源滚滚;旺狗高跳,吉星高照;旺狗撒欢,如意平安;旺狗祈福,阖家幸福!河南汇熙饮品有限公司周世勇先生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 安,生活充实饱满,事业步步高升,心情阳光灿烂,财运滚滚而来,家庭美满幸福,新年开心快乐!

汇熙饮品

河南汇煕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饮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企业,企业生产基地位于全国小食品生产基地临颍县龙云工业园,现有五条生产线,一条250罐/分,一条400罐/分,一条960ml/罐易拉 罐生产线,两片罐,三片罐均能生产,一条38口的15000瓶/小时和30口的10000瓶/小时的两条PET生产线。具有饮料类的瓶(桶)装饮用纯净水,果蔬汁饮料,蛋白饮料,其他饮料生产许可证,并能提供 饮料的配方,工艺,产品的检测等全套服务。OEM加工是本企业的特色服务。

北大荒风味苏打水

北大荒风味苏打水柠檬

北大荒风味苏打水原味

北大荒风味苏打水在有着调节体内酸碱平衡的卖点下,又有着“比水多一点、比饮料少一点”的清淡饮料特征,正迎合了如今健康消费理念以及饮品主流趋势。北大荒风味苏打水清淡爽口、柔和顺滑的 独特口感与其他产品形成鲜明对比,北大荒风味苏打水,高颜值的包装设计风格,完全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瞬间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产品必然大卖!

北大荒膳食纤维饮料

北大荒膳食纤维饮料黄

北大荒膳食纤维饮料瓶

北大荒膳食纤维饮料内含有可溶性膳食纤维(天然魔芋胶),喝到嘴里有种吃小颗粒果冻的感觉,让消费者在喝饮料的同时补充到第七类营养素----膳食纤维。

北大荒山楂汁

北大荒红枣山楂汁

北大荒山楂汁以新鲜天然作为核心卖点,外观设计简洁清新,以大山楂红为主要色彩,亲近自然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对于审美的追求。

河南汇熙饮品有限公司新品齐出,期待与您的合作,汇熙饮品周总祝您财运滚滚,阖家幸福!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