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天源食品】全体员工祝您狗年大吉,万事如意!

【天源食品】全体员工祝您狗年大吉,万事如意!

公司:河南新郑天源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沛琦 发布时间:2018/2/1 14:53:39

河南新郑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天源食品】全体员工祝您狗年大吉,万事如意!

新年到,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愿为你送走烦恼迎来开心,送走压力迎来健康,送走失意迎来顺利,送走意外迎来平安,并希望你快快乐乐过个新年节。河南新郑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春节快乐,大吉大利!

河南新郑天源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新郑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9月,公司位于轩辕黄帝故里、中国红枣之乡新郑市,距新郑国际机场10公里,交通便利,物流发达,位置优越。公司占地面积80亩,拥有一个掌握国内生物技术的科研团队,拥有全自动现代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20万余吨。公司是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河南新郑天源食品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专精于果醋饮料、果汁饮料、植物蛋白饮料、苏打水、红枣汁及功能健康饮品的综合大型食品饮料生产企业。生产品种达100多种,其系列产品不仅热销大陆市场,并且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地区,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公司名称:广东品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400-999-1990

企业网址:http://zhengxintianyuan.5888.tv/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