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华谊兄弟食品】王总给您拜年送吉兆!

【华谊兄弟食品】王总给您拜年送吉兆!

公司:漯河市华谊兄弟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8/2/1 14:35:51

【华谊兄弟食品】王总给您拜年送吉兆!

【华谊兄弟食品】王总给您拜年送吉兆!

万象更新狗儿喜,喜气盈门狗儿乐,平安狗儿乐淘淘,福禄寿泰财各路狗儿报春到,漯河市华谊兄弟食品有限公司王总给您拜年送吉兆!

红牛

2017年以来,功能饮料更是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累了困了喝新一代,激发你的能量,释放你的潜力!

红牛图片

新一代红牛维生素能量饮料原料精心配制,经过精湛的工艺加工而成,富含多种维生素、葡萄糖、矿物质、牛磺酸等成分,通过调整饮料中营养素的成分和含量比例,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功能,同时能够恢复体力,增添活力,振奋精神。

铺货

新一代红牛对于人体有很强的滋补作用,经常食用可保持体力充沛、精神旺盛不衰,而且还能促进新陈代谢、抵抗压力、调节要健康状态。

证书

华谊兄弟是一家专业从事“可爱宝”乳酸菌、“恒大冰泉”苏打水、饮用水、“可爱宝”苏打水、维生素功能饮料、富氧岩层弱碱水、果蔬饮品、苹果醋饮料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大型企业。

漯河市华谊兄弟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坚持走规模化发展、品牌化经营、产业化联动的创新之路,我们把诚信体系建设与企业的发展愿景、管理文化有机结合起来,确立了“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高于一切,品牌形象与信誉高于一切”的质量方针,形成了“诚信立企、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实现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与诚信体系建设的高度统一。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质量、共同发展的原则诚邀全国商界精英加盟,共筑华谊兄弟的辉煌明天!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