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豫浪鑫饮品】全体员工恭祝大家生意红火、财源广进、阖家幸福!

【豫浪鑫饮品】全体员工恭祝大家生意红火、财源广进、阖家幸福!

公司: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1/31 17:25:14

001

【豫浪鑫饮品】全体员工恭祝大家生意红火、财源广进、阖家幸福!

狗年来,旺气到。迎新春,齐欢笑!崭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各位经销商朋友致以真诚的新年祝福以及良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火、财源广进、阖家幸福!

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与销售食品饮料的企业,其旗下的呆小萌果汁一经上市就收到广大经销商的认可。

豫浪鑫呆小萌果汁饮料,种类多、含量足、营养高,是利用先进工艺,将采摘后的新鲜水果榨成汁,使产品保留了原有水果的口感与味道,开盖即可闻到天然果香,入口清爽,感觉就像在吃鲜果一样。

豫浪鑫呆小萌果汁饮料有芒果果汁、蜜桃果汁、菠萝果汁、山楂果汁四种口味,每一种果汁口味的原料都是经过层层精选,质量,真正让每一个消费者感受到产品的品质。

看脸的时代实在太可怕了,颜控的地盘都已经扩展到了饮料界,不把自己搞得骚一点,似乎在饮品圈里也呆不下去了。

外貌协会放话,就算只是为了好看,也一定要买买买!感觉再也不能好好喝杯水了啊……

豫浪鑫呆小萌果汁饮料采用呆呆萌萌包装,包装对应着各个果汁口味的水果色,让人看了一目了然。呆小萌果汁饮料采用1.25L的大规格,适合多个渠道销售!

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与销售食品饮料的企业,公司引进先进设备、拥有的技术人才。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宗旨精英管理企业,立志打造成为国内休闲食品生产企业!

未标题-1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