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太阳花】赵总恭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太阳花】赵总恭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公司:科左中旗太阳花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31 14:04:05

科左中旗太阳花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太阳花】赵总祝您狗年大吉,万事如意!

狗年到了,愿你的生活灿烂美好。万马奔腾势如破竹,群狗团结锦绣路途。吉狗祥和未年到,奋起直前幸福路。灿烂阳光把路铺,金光大道展宏图。科左中旗太阳花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科左中旗太阳花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科左中旗太阳花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金1000万,投资4000万,占地面积39000平,办公面积2000平,厂房面积7000平,办公设备齐全,办公楼有住宿条件,设施齐全。

科左中旗太阳花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科左中旗太阳花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休闲食品生产为主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引进了两条国内的生产线,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日生产能力35吨,产品"蒙花香"、"招财鸟"两个品牌,5大类、18个品系、81个品种。受重热熟制瓜子类包括6个品系25个品种;熟制花生类8个品种;熟制豆类7个品系32个品种;熟制核桃类2个品系8个品种;熟制其他坚果类3个品系8个品种。

科左中旗太阳花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招财鸟大瓜子的香味刺激舌头上的味蕾,味蕾将这种神经冲动传导给大脑,大脑又反作用于唾液腺等消化器官,使含有多种消化酶的唾液、胃液等的分泌相对旺盛。因此,孕妇在饭前或饭后磕瓜子,消化液就随之不断地分泌,这样对于消化与吸收十分有利。所以,饭前磕瓜子能够促进食欲,饭后磕瓜子能够帮助消化。

科左中旗太阳花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招财鸟大瓜子精选当季新鲜葵花籽,加之香辛料反复翻炒,瓜子颗颗入味,香酥增味,水煮焦糖入味,一磕一个,美味停不下来…

科左中旗太阳花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