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初元食品】王总祝您狗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初元食品】王总祝您狗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公司:临沂初元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沛琦 发布时间:2018/1/31 10:41:52

王总

【初元食品】王总祝您狗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8年的缕曙光就要降临,值此美好时刻,临沂初元食品有限公司,向一直以来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广大用户、经销商、供应商朋友,向长期以来深切关怀和鼎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值此佳节之际,临沂初元食品有限公司王总祝您狗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初元食疗

“初元食疗”母公司临沂初元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饮料生产研发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生产、物流、销售队伍。秉承“用良心做品牌”的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旗下品牌“金佰鑫”“金初元”“初元食疗”几大品牌已发展成为饮料类品牌中的佼佼者。拥有维生素功能饮料、植物蛋白核桃露、乳酸菌、八宝粥、酸奶等多个系列产品。

临沂初元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市场发展潜力和客户需求,所生产销售的各种牛奶、饮料、八宝粥等系列产品,都紧随产品的市场新包装设计,跟潮流、包装好、质量好,价位适中,有说服力,有卖点,有成功的市场运作经验、市场控制好,并且有“高额”的利润空间,诚邀您的加盟、指导。

初元食疗

公司始终坚持以的产品,的质量,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和秉承双赢的经营理念,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务实的价格满足客户的需求,不断地学习先进的生产技术,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工作,使公司产品能够走在本行业前列!诚招天下友客与全国各界仁人志士携手共进,真诚合作,共铸辉煌。

公司名称:山东养生冠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3608906368/16678036766

企业网址:http://lyxs.5888.tv/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