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鑫酷诺食品】余总愿您狗年幸福添!

【鑫酷诺食品】余总愿您狗年幸福添!

公司:四川鑫酷诺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1/30 17:35:03

009

【鑫酷诺食品】余总愿您狗年幸福添!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新年的脚步临近,鑫酷诺也将迈入新的一年。在此,鑫酷诺全体员工向广大的新老客户、向支持酷诺的新老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我们的广大客户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利!生意兴隆!2018年是酷诺与广大客户共同进步、合作愉快的一年,是酷诺与许许多多的新老朋友携手共进、增进友谊的一年。祝所有的新老朋友们在2018年,大展鸿图!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四川鑫酷诺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鑫酷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的饮料企业。产品选材精致、工艺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品质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公司拥有一大批人才,为企业发展共同奋斗。我们始终相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会让您相信选择了我们就是选择了优质,选择了放心。

四川鑫酷诺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