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佰润饮品】全体员工祝您春节快乐,财源广进,心想事成!

【佰润饮品】全体员工祝您春节快乐,财源广进,心想事成!

公司: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30 17:07:37

1

【佰润饮品】销售总监娄卧龙祝您狗年大吉,完事如意!

狗年来,旺气到。迎新春,齐欢笑!崭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娄卧龙向各位经销商朋友致以真诚的新年祝福以及良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火、财源广进、阖家幸福!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过去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更是丰收的一年,因为有了您的支持与合作,我们才会完成的如此顺利。未来的一年,我们期待与您更进一步的合作,更多的配合,一起创建一个辉煌的2018!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各位经销商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狗年发大财!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果汁饮料、果味饮料、功能饮料的专业饮品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打造有乐事达、源农等系列饮品,以其独特的创新和优良的品质畅销全国各地。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有员工200多人,其中大专学历94人,本科学历34人,研究生学历4人。依靠的研发创新人才、的销售精英团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的财务内控制度。做到深入市场、积极创新、严把质量、优化售后。以特有的企业文化不断地吸收和传承,本着与客户双赢的原则,成就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美好的未来!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旗下主要有乐事达葡萄糖补水液系列,乐事达苏打水系列,乐事达果汁系列等多个大类,几十种单品组成。代理商选择佰润饮品就够了,多种款热卖产品供您选择!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个性化的功能饮料,乐事达葡萄糖补水液震撼来袭,乐事达葡萄糖补水液一款定义为“健康、有效的运动饮料”,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包装独特,大小合适,方便携带,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乐事达高端果汁礼盒采用优质的水果加工而成,锁鲜工艺,口感更细腻、酸甜更适宜。备战春节,乐事达高端果汁礼盒火遍大江南北,精美包装更是春节赚钱的一大利器。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爆个料冷萃果汁以年轻化,个性化为切入点,从年轻消费市场打开市场缺口,打造年轻狂热IP语境,独创个性化产品营销理念,开创果汁品类先例,新角度切入,直击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诉求!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2018让我们携手前行,再创辉煌!佰润饮品全体员工给你拜年了,祝您新春愉快,大吉大利!

公司名称: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400-158-5876

企业网址:http://ynlvswj.5888.tv/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