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万力奇食品】赵总祝您狗年大吉,幸福安康!

【万力奇食品】赵总祝您狗年大吉,幸福安康!

公司:新乡市万力奇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1/30 16:46:50

009

【万力奇食品】赵总祝您狗年大吉,幸福安康!

新年好,喜鹊登枝贺佳节,傲雪红梅把春闹。天涯海角同聚首,团团圆圆皆欢笑。腊尽春归新万象,紫燕衔泥筑家巢。新乡市万力奇食品有限公司赵总祝您狗年大吉,幸福安康!

新乡市万力奇食品有限公司

新乡市万力奇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与销售休闲食品的企业,公司引进先进设备、拥有的技术人才。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宗旨精英管理企业,立志打造成为国内休闲食品生产企业!其万力奇雪米饼更是休闲食品中的一大美味!

新乡市万力奇食品有限公司

新乡市万力奇食品有限公司万力奇雪米饼用一种用精选大米制成的膨化食品。万力奇雪米饼,松脆香甜、口味多样,它们大多是以精选大米等食物为原料,经过烘焙、加热等工序加工而成的。万力奇雪米饼,食用简便,节省时间,是一类极有发展前途的方便食品。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