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奕君彤食品】陈总恭祝大家狗年大吉,财源广进,幸福安康!

【奕君彤食品】陈总恭祝大家狗年大吉,财源广进,幸福安康!

公司: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30 11:51:09

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

【奕君彤食品】陈总祝您新春愉快,财运亨通,狗年大吉!

欢庆锣鼓震天响,雄狮天狗祝福唱,生活似花绽笑颜,工作如意心欢畅。祝你事业大发展,爱情甜蜜家美满。狗年到,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奕君彤食品是一家以研发、生产与销售休闲食品的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休闲鱼制品品牌-深海渔家,以及休闲食品潮牌-唐小朵。

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

唐小朵是公司经过长时间研发,率先在辣条市场推出的一款创新型产品-糯米做的辣条,既保留了传统辣条的鲜香,又加入了糯米的糯弹,形成了创新的软弹口感。一经推出市场,好评如潮。欢迎各界朋友莅临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

辣条,这种红遍中国大街小巷,老少咸宜,让人百吃不厌,光是在中国就有500个亿的市场。辣条,作为一种美食,深受广大基层人民欢迎,堪称全民食物。

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

唐小朵从新定义辣条,采用全新的糯米为原料,借鉴年糕生产工艺,全新上市!唐小朵糯米辣条经过16道工序,把糯米精细研磨,带来更细腻的口感,将糯米与面粉结合起来,口感软,包装萌。

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

唐小朵糯米辣条以年轻女孩消费群体为主,休闲、时尚,创造多样的消费体验。精美简洁的包装、呼之欲出的自信、停不下嘴的口感,唐小朵糯米辣条欢迎您的代理!

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

金犬玉狗,汪到福到!

亨通狗年,狗狗迎春!

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给您拜年了!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