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润迪食品】马总祝您春节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润迪食品】马总祝您春节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公司: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29 17:38:40

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

【润迪食品】马总祝您狗年大吉,万事如意!

新年到,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愿为你送走烦恼迎来开心,送走压力迎来健康,送走失意迎来顺利,送走意外迎来平安,并希望你快快乐乐过个新年节。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春节快乐,大吉大利!

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

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以东20公里的藁城市,公司毗邻307国道,地理位置优越,物流畅通全国。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创新为前提,品质是基础,服务为,信誉是基石”的经营宗旨,恪守“诚信、服务”的创业理念,以“向企业学习、切实经销商权益”为目标。

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重点打造的“九磨”牌原浆核桃乳,经九道研磨,口感细腻软滑,深层营养易吸收,并由家喻户晓的人气歌手陈红倾情代言,其温暖、亲切、阳光的形象与公司“家、温馨、幸福”的理念不谋而合,产品一经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