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中昱生物】张总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财源广进,身体健康!

【中昱生物】张总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财源广进,身体健康!

公司:河南中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29 17:23:03

1

【中昱生物】张总祝您春节快乐,福如东海!

新年好,喜鹊登枝贺佳节,傲雪红梅把春闹。天涯海角同聚首,团团圆圆皆欢笑。腊尽春归新万象,紫燕衔泥筑家巢。河南中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总祝您狗年大吉,幸福安康!

"中和大千,昱立天下。"

河南中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可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技术食品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团队,与中国食品科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食品研究院、郑州果树研究所等多家国内饮料研发机构合作,研发生产,致力于为消费者研发、生产新一代绿色健康型食品。

河南中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中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中原牧野大地----新乡。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连纵通达的交通优势。以“打造健康产业,发展绿色饮品”为己任。致力打造中国高端果汁饮品品牌。

公司凭借多年的生产和管理经验、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及不断创新的发展,目前中昱®饮品主营:发酵型果醋、发酵型乳酸菌果汁、冷榨果汁、苏打水、维生素功能饮料,【葡萄糖补水液】等绿色健康饮品。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务实、不断进取”的经营管理理念,本着厂商合作共赢的发展原则,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产品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

河南中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诚信赢天下”,品质铸就品牌,服务创造市场,中昱®饮品愿与您携手共同打造中国果饮行业!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