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冰旅食品】陈总祝大家新年如意,勇创2018!

【冰旅食品】陈总祝大家新年如意,勇创2018!

公司:佛山市冰旅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1/29 17:20:06

018

[冰旅战队椰汁]陈总祝大家新年如意,勇创2018!

喜庆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音乐动起来,火舞的青春舞起来,美好的生活颂起来,张灯又结彩,财源滚滚来,举杯共欢庆,生活更幸福。期待狗年的你像这律动的音乐,凑出生活美好乐章。佛山市冰旅食品有限公司陈总祝您春节快乐!

佛山市冰旅食品有限公司是香港冰露集团直属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交通便利、物流发达,距佛山西站、广州市火车站、南站只有20分钟车程。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科研人才,属下两家工厂占地面积超过150多亩,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学生产工艺和高标准厂房,实力雄厚,已通过了国家技术监督局的QS质量认证。产品采用天然优质原产地原材料加工,营养丰富、绿色食品。

公司主要品牌有:冰旅、冰旅战队、冰露、鲜威等,主要产品有:鲜榨椰子汁系列、乳品系列、复合果汁系列、营养八宝粥系列、功能饮料和醋饮料六大品种,公司正朝着以市场为导向、核心品牌为营销理念,共赢发展的新契机,在全国各地拥有一批实力强,信誉好的经销商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逐步在国内外形成系统的市场布局,加速企业走向中国品牌的新旅程。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