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李子园食品】朱总携手员工恭祝大家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李子园食品】朱总携手员工恭祝大家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公司: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沛琦 发布时间:2018/1/29 11:44:57

朱总

【李子园食品】朱总携手员工恭祝大家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初春雪漫漫,人间处处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辞旧迎新,心想事成!骏马留下了快乐带走了烦恼,金犬带来了吉祥幸福未来。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朱总携手员工恭祝大家春节快乐,新年快乐!大吉大利,发财“汪汪”!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4月,位于素有“中国南方奶牛之乡”之称的金华市,是一家集创办牧场、乳制品研究开发、生产加工和营销于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

李子园潜心于产品的创新与升级,从甜牛奶到植物蛋白饮料,再到谷物饮料,李子园秉承“营养、健康、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健康饮品。在稳固经典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质量,李子园在创新变革的道路中不断前进!

李子园在坚守二十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的同时,也会创新出更多健康、绿色的食品饮料!今后,李子园还是专心做好乳饮料,在经典口味传承的同时,也研发一些更加符合现代人口感的产品。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历经20年荟萃,公司荣获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还先后通过并持续保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

“携手共进,同创未来”,随着经济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愿与海内外所有新老朋友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同时不懈努力提供满足高品质需求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健康时尚的品味轻生活!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