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汇源婴童事业部】李总祝您狗年大吉,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汇源婴童事业部】李总祝您狗年大吉,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公司:汇源集团婴童事业部运营商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29 11:20:16

汇源集团婴童事业部运营商

【汇源婴童事业部】李总祝您新春愉快,财运亨通!

金犬纷纷滚滚来,开门迎犬纳大财。吉祥如意银光闪,大好河山锦绣程。银光大道在眼前,扬帆起航冲险浪。奋勇前进达彼岸,福汪滚滚多多赚。汇源集团婴童事业部运营商全体员工祝您狗年财运亨通,心想事成!

汇源集团婴童事业部运营商

河北立动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6日,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依据现代化企业管理要求,建立高效的管理团队,现有员工200余人,平均年龄30岁,是一支朝气蓬勃的团队。

汇源集团婴童事业部运营商

公司的总经理张华枝同志是武安首屈一指的民营企业家,建立了多条完善的饮用水生产线,在创业历程中以诚信待人、薄利多销、多渠道经营方式,赢得了可观的公司利润,并在上下游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使企业经营管理和业绩不断走向一个崭新的发展道路。

汇源集团婴童事业部运营商

公司驻地紧临309国道,东临永峰线,南有中铁郑州局磁山车务段(天津西-长治北),西接212省道,北靠邢峰线,具有十分优越的交通运输条件。公司多年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的经营和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地理环境。

公司不断的进步和壮大过程中,引进先进技术和科技人员、采购先进机器设备,组建了多条全自动化、封闭无尘车间的生产饮品水生产线。公司水采用太行山天然水源精制、无污染的绿色水,专业生产水处理设备、变频供水设备、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反渗透设备、纯净水设备、臭氧发生器、中空超滤设备、软化水设备、空气杀菌器、过滤器、五加仑灌装机、软化除盐、过滤分离、消毒设备、空气消毒杀毒机、氧化塔、小瓶灌装机、瓶盖消毒柜、刷桶机、洗瓶机、空气净化器、大桶拔盖机等先进设备。在行业内通过了GB17323—10版《瓶装饮用纯净水》质量标准认证。

汇源集团婴童事业部运营商

随着公司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经济规模的不断扩大,经济效益的稳定增长,企业审时度势,紧紧把握市场脉搏,以可靠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稳扎稳打、有序扩张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可持续发展原则,实现了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开拓了一片新天地。目前,企业全体员工在公司领导的团结带领下,正携手迈进更辉煌的明天。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