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谋家食品】何总祝您狗年大吉,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谋家食品】何总祝您狗年大吉,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公司: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沛琦 发布时间:2018/1/29 11:19:13

何总

【谋家食品】何总祝您狗年大吉,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狗腾飞,三狗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何总祝您春节愉快。

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

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饮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谋家食品将目光放之国际,经过长达两年时间的考察成功引进美国神爪集团GODCLAW(神爪)商标,获取授权,并得到了技术、配方、品牌的支持,在中国注册商标,正式启动GODCLAW(神爪)功能饮料项目,抢夺千亿级功能饮料大市场。

公司现已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地销售网络,并延伸至国外。展望未来,谋家食品将以品质过硬,开拓进取,机制创新的理念开拓更加宽阔的市场,走出谋家人追求卓越的成功之路。

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

成熟的经营理念,雄厚的研发实力、精湛的生产工艺、科学规范的管理、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和优良的客户口碑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谋家食品愿于海内外仁人志士,各位商界精英一道携手奋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