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汕头市旺味食品】祝您岁岁有好年。​

【汕头市旺味食品】祝您岁岁有好年。​

公司:广东汕头市旺味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1/27 14:58:43

008

【汕头市旺味食品】祝您岁岁有好年。

欢欢喜喜迎狗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汕头市旺味食品祝您岁岁有好年。

汕头市旺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潮商之邦--广东汕头,是一家致力于健康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联络人李经理180-256-33387。公司旨在打造更健康、更适合消费者饮食科学的食品,并将健康的饮食文化传递到家家户户。公司通过国家食品卫生标准和行业质量体系认证,业务遍及国内和东南亚市场。

历经十年的市场洗礼,凭着对质量的专注、对营销的领悟、对市场的维护、对客户的服务,我们坚信能够为更多的人提供健康的食品和饮食文化!我们坚信能够和更多的合作伙伴发展共赢!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