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品乐家族】张总恭祝大家新春如意,合家欢乐,身体健康!发财发财!

【品乐家族】张总恭祝大家新春如意,合家欢乐,身体健康!发财发财!

公司:湖南品乐一族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1/27 14:54:05

008

【品乐家族】张总恭祝大家新春如意,合家欢乐,身体健康!发财发财!

如期而至的不仅是春节,还有幸福和快乐;日渐增加的不只是岁月;还有友情和健康,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您及您家人:幸福安康!新年大吉!

637517163052100920

湖南品乐一族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倡导快乐文化的休闲食品企业,公司秉承"健康、快乐、品质"的理念,从消费者的思维定位出发,倡导"把快乐带回家"的宣传主张,推出"品乐家族"产品系列,希冀消费者在品味"品乐家族"系列休闲食品的同时快乐相伴、幸福相随。

"品乐家族"系列产品专业经营:果仁炒米、泰国炒米'多味花生,香辣蚕豆,多口味青豆、芝麻红薯片,农家红薯片、平江酱干 大礼包休闲食品,通过不同植物果实的有机融合,充分抓住了休闲食品给人们带来的轻松快乐情绪,创造性地为宅居、聚会、旅行、郊游等人群提供"快乐养料",彰显了"快乐中国、快乐湖南"的特色。

777579689214426966

湖南品乐一族食品有限公司集先进理念、高端研发、领航技术、原生态用料、贴心服务于一体,公司团队将与您一起创造快乐食品、快乐人生。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