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维维乳业有限公司】朱总祝您狗年大吉,心想事成!

【维维乳业有限公司】朱总祝您狗年大吉,心想事成!

公司:维维乳业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27 14:32:34

维维乳业有限公司

【维维乳业有限公司】朱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大吉!

尊敬的维维经销商朋友:大家好!回首已去的2017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辛酸苦辣,但我们希望您也对未来的2018年满怀信心和热情。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质的服务。在此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维维乳业有限公司

维维集团是拥有总资产197.79亿元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拥有30多个豆奶、牛奶生产基地,100多条现代化食品生产线,“中国500强”、“中国10家食品制造企业”。在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303.18亿元,利税31.79亿元。维维荣获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中国食品安全社会责任感企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全国食品工业龙头食品企业荣誉称号。“维维”商标被国家工商局商标局认定为“”。

维维乳业有限公司

2000年6月,维维股票在上交所成功上市,标志着维维集团已从单一的产品经营迈上资本经营的新台阶。维维利用品牌、技术与资金优势,做好行业整合与规模扩张,先后在山东济南、潍坊、济、陕西西安、湖北武汉、广东珠海、新疆、宁夏银川、江苏徐州、无锡等地组建了十多个乳品加工基地及奶牛养殖基地,成功开发出高品位“天山雪”系列乳品,投放市场势头强劲。

维维集团拥有完善的产品销售网络,实行“地毯式”营销策略,做到省有分公司,市有市场部,县有代理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城乡。截止2015年底,维维已掌控终端店近十万家,建成乡镇形象店二万多家。

维维乳业有限公司

健康生活,欢乐维维。

维维的明天更美好!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