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龙润食品】张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龙润食品】张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公司:山东龙润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27 12:04:14

1

【龙润食品】张总祝您狗年大吉,心想事成!

欢欢喜喜迎狗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山东龙润食品有限公司张总祝君岁岁有好年!

山东龙润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龙润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肉制品加工的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高都科技工业园,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公司致力于传统肉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深厚的加工技术力量,主导产品有五香驴肉、五香牛肉、老汤驴肉、糁、等,产品质量上乘,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山东龙润食品有限公司

我们依托临沂强大的物流基础,愿为您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欢迎广大朋友来人来电联系,将我们共同的目标做大做强。

山东龙润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