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天源生物】殷总祝您狗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天源生物】殷总祝您狗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公司: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27 11:58:01

【天源生物】殷总祝广大经销商鸡年大吉大利!

【天源生物】殷总祝广大经销商狗年大吉大利!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8年的缕曙光就要降临,值此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一直以来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广大用户、经销商、供应商朋友,向长期以来深切关怀和鼎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积极奉献的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桂花之乡——湖北咸宁,是一座新兴的旅游、工贸城市,物产丰富素有桂花之乡、楠竹之乡、艺麻之乡、茶叶之乡的美誉。我公司主要生产植物香料、饮料,包括有桂花浸膏净油、金银花露、桂花浸膏、野菊花浸膏等天然香料以及其相关延伸产品。成立于2004年,具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和全套先进的高效、高真空、高精密度的实验、生产检测备。

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资源始终保持了全国地位,并创下了五个全国。

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咸宁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重扩宽国内市场,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公司以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雄厚研究力量和丰富产业化经验为依托,进行产品质量的控制并新产品的创新与开发。目前,公司已和国内外众多客户建立起广泛的业务,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我们将提供质的服务,竭诚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指导。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