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叶红星炒货食品叶经理携全体员工祝大家大吉大利,“汪”财发!

叶红星炒货食品叶经理携全体员工祝大家大吉大利,“汪”财发!

公司:安庆叶红星炒货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1/26 17:21:39

009

叶红星炒货食品叶经理携全体员工祝大家大吉大利,“汪”财发!

白雪迎狗年,祥瑞降人间。欢乐太平年,幸福不间断。美丽丰收年,万户笑开颜。甜蜜美满年,家家乐翩翩。喜气庆狗年,祝福满心田。骏马留下了快乐带走了烦恼,金犬带来了吉祥幸福未来。狗年到了,安庆叶红星炒货食品有限公司叶经理祝您大吉大利,“汪”财发。

安庆叶红星炒货食品有限公司

安庆叶红星炒货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人杰地灵(黄梅戏之乡)的全国旅游城市----安徽省安庆市。公司主要生产叶记老奶奶花生米,叶记老奶奶葵花子,叶记老奶奶西瓜子,叶记老奶奶蚕豆米,叶记老奶奶豌豆,叶记老奶奶南瓜子等。

安庆叶红星炒货食品有限公司

我们从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发展实施起,贯彻执行“培养员工、制造产品,提供服务”的质量方针,对产品实行质量跟踪服务,广泛征求用户意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安庆叶红星炒货食品有限公司

在此公司经理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来公司考察,洽谈业务,我们将为您提供质的产品和良的服务。真诚期待与您合作,携手共创我们美好的明天!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