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小爸爸食品】祝您狗年大吉,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小爸爸食品】祝您狗年大吉,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公司:河南小爸爸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26 16:51:17

河南小爸爸食品有限公司

【小爸爸食品】付 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大吉!

河南小爸爸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祝你狗年吉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来。

河南小爸爸食品有限公司

五彩缤纷流光溢,狗年春光美景丽。欢天喜地银羊跳,起舞共蹈唱大戏。美酒飘香朋友莅,共同干杯议大事。携手狗年建大业,心想事成创佳绩。愿你狗年,一路阳光灿烂!

河南小爸爸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小爸爸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27日,总部设立于经济特区广东省深圳市,是专业从事休闲食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并于2014年5月完成华南(广州)、华北(河南)两大生产基地的战略合作及股权变更,公司致力于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代理,致力于拓宽优质货源的进货渠道,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放心的品牌企业。

河南小爸爸食品有限公司

小爸爸食品坚持以“创造美味产品,传播快乐味道”为使命,着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产品销售遍布全国,以华北市场为主,在北京、上海、河南、河北等地建立了一万三千多个销售网点,我们的信念是通过一点一滴的艰苦奋斗,使我们成为食品界的企业;我们的责任是以企业的发展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民族的振兴,为自己和亲人的幸福而奋斗。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