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百家食品】张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百家食品】张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公司:新乡市百家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26 12:03:21

新乡市百家食品有限公司

【百家食品】张总祝您狗年大吉,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狗腾飞,三狗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新乡市百家食品有限公司张总祝您春节愉快。

新乡市百家食品有限公司

新乡市百家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及食品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的新兴企业,主营“益百家”手撕面包、花式面包、老面包等系列烘焙休闲食品。公司位于辉县市百泉,北依南太行山下风景秀丽的百泉湖畔、国家4A级景区八里沟、攀岩圣地万仙山、国家地质公园关山等旅游度假胜地;东临石武高铁、京港澳高速、长济高速交通便捷。

新乡市百家食品有限公司

百家食品以现代化技术,先进的生产工艺,科学规范的管理确保产品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绿色健康的休闲食品。产品以口感香醇细滑、健康美味、营养休闲、老少咸宜的特色在短时间内迅速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区,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我们坚持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的路子,致力于打造一支具有强大执行力、竞争力的学习型团队。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用良心做放心食品”为宗旨,凭借着“创新,奉献,追求完美”的精神;凭借着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凭借着对事业的不倦追求和对成功的向往;凭借着不断的进取和超越,成就了今天的发展。

新乡市百家食品有限公司

成熟的经营理念,雄厚的研发实力、精湛的生产工艺、科学规范的管理、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和优良的客户口碑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愿于海内外仁人志士,各位商界精英一道携手奋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