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威澎食品】陈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威澎食品】陈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公司:佛山市威澎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26 11:18:42

1

【威澎食品】陈总祝您大吉大利,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用舞蹈舞出一个太平盛世的狗年,用歌声唱出一个红火快乐的狗年,用彩笔画出一个灿烂辉煌的狗年,用祝福捧出一个温暖幸福的狗年。佛山市威澎食品有限公司陈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大吉!

佛山市威澎食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威澎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三山新城内,公司是家专业生产和销售椰子汁系列饮品的企业。三山新城城区内山清水绿,生态水乡环绕,环境优美宜人,外郜环境十分适宜位品工业生产。

佛山市威澎食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威澎食品有限公司

本司生产的果肉椰子汁,采用新鲜椰子生鲜榨汁,绝不添加防腐剂、色素。营养丰富,风味独特,养生宜人。

佛山市威澎食品有限公司

威澎公司的经营方针是:“知你所想,给你所需,愿与广大代理商朋友喜结商缘,通过我司优质产品及售后服务,为您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

佛山市威澎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