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韩一食品】王总恭祝大家狗年愉快,财运亨通,心想事成!

【韩一食品】王总恭祝大家狗年愉快,财运亨通,心想事成!

公司:山东省韩一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26 11:07:46

山东省韩一食品有限公司

【韩一食品】王总祝您新春愉快,财源广进,合家幸福!

喜庆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音乐动起来,火舞的青春舞起来,美好的生活颂起来,张灯又结彩,财源滚滚来,举杯共欢庆,生活更幸福。期待狗年的你像这律动的音乐,凑出生活美好乐章。

山东省韩一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省韩一食品有限公司,秉承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生产工艺,依托国内资源优势而倾力打造的绿色健康产业链。

山东省韩一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于2008年挂牌成立,座落于素有“鲁南明珠”之称的美丽城市-枣庄,枣庄位于山东省南部,东依沂蒙山,西濒微山湖,南接两汉文化胜地徐州,北临孔孟之乡济宁。处于“一山、一水、两汉、三孔”黄金旅游线上,是一座充满活力独具魅力的新兴旅游城市。

山东省韩一食品有限公司

现有台湾进口品牌马口铁罐高速灌装机2条,日生产能力30000件以上,国内先进的大型PET瓶装综合灌装机2条,日生产能力可达20000件,同时对外承接OEM代加工业务。目前我公司产品涵盖果汁饮料、发酵乳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八宝粥、功能性饮料等品类,公司产品远销东三省、内蒙、河北、天津、山西、山东、安徽、江苏、河南、浙江、福建、湖南、湖北、云贵川等地。

山东省韩一食品有限公司

坚持为消费者打造更好、更健康、更放心的产品,是我们的追求!韩一食品有限公司竭诚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朋友,莅临我厂考察指导洽谈合作!

山东省韩一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