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紫鸢乳业】领导及员工祝大家新春如意,身体健康!

【紫鸢乳业】领导及员工祝大家新春如意,身体健康!

公司:潍坊紫鸢乳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沛琦 发布时间:2018/1/25 11:41:15

紫鸢乳业员工

【紫鸢乳业】领导及员工祝大家新春如意,身体健康!

欢欢喜喜迎狗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祝君岁岁有好年!祝你新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劲儿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紫鸢乳业】领导及员工祝您新春大吉,万事遂心愿!

潍坊紫鸢乳业发展有限公司前身是潍坊紫鸢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奶业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经潍坊市工商局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单位,公司法定地址为潍坊市高新区樱前街3537号,注册资本1200万元。占地面积3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总投资6500万元,年销售收入2亿元。

潍坊紫鸢乳业发展有限公司

先后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食品”、“全国食品工业龙头食品企业”、“山东省乳品企业”、“山东省乳制品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山东省乳制品行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山东省中小食品企业发展实力三十强”等荣誉称号。

公司从瑞典等国家引进国际的利乐砖、利乐枕生产线和其他国际的乳品生产线八条,是潍坊市规模、科技含量、设备的乳制品生产企业。现生产六大系列五十多个品种的高档乳制品,日产各种乳制品300吨,销售区域遍布全国各地。

潍坊紫鸢乳业发展有限公司

紫鸢乳业公司正为中国乳业的发展,为国人体魄的强健,为潍坊经济的腾飞做着自己不懈的努力。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