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养元食品】李总恭祝大家2018新春如意,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养元食品】李总恭祝大家2018新春如意,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公司:沧州养元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沛琦 发布时间:2018/1/25 11:19:50

李利民总经理

【养元食品】李总恭祝大家2018新春如意,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欢欢喜喜迎狗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祝君岁岁有好年!沧州养元食品有限公司李利民总经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沧州养元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饮品公司,公司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自然条件好,资源丰富。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现公司主要产品有植物蛋白饮料、果汁饮料、果味饮品、碳酸饮料、茶饮料等多种品种。我公司生产的饮品远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所生产的产品口味纯正,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沧州养元食品有限公司

养元食品有限公司一直注重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同时也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厂”的政策,不断提高“智能、高效”的营销战略,靠集体智慧,勇于创新,精诚合作,赢得骄人业绩。

养元食品公司愿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科学的发展竭诚为广大用户和客商提供的新产品,使养元饮品立于不败之地。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