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恩琪面包】刘总祝您狗年行大运,财运亨通!

【恩琪面包】刘总祝您狗年行大运,财运亨通!

公司:青岛恩琪面包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24 17:25:27

青岛恩琪面包有限公司

【恩琪面包】刘总恭祝大家新春如意,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狗儿欢声叫,腊梅开怀笑。白雪迎春到,幸福身旁绕。狗年乐淘陶,祝福不能少。阳光暖暖照,心情无限好。事业步步高,容颜永娇俏。幸福指数高,爱情永不老。青岛恩琪面包有限公司刘总祝您新春大吉,万事遂心愿!

青岛恩琪面包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行政区。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有职工5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余人,高级工程师2人。仓房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固定资产150万,年产值1000多万,专业生产包装类面包,蛋糕,江米条,猫耳朵,海螺。公司拥有面包生产线2条,蛋糕生产线2条,丹麦酥皮面包生产线1条,采用国内的设备,技术力量雄厚。

青岛恩琪面包有限公司

恩琪老面包,是一种传统风味面包。目前,恩琪老面包产品在市场上非常火爆,它以浓重的麦香、较低的价格和怀旧的方式吸引着不少顾客。

据了解,恩琪老面包是由天然酵种发酵,经过多次成型和醒发、烘烤而成的。制作时无需加入其它香精、色素、防腐剂,有一股浓烈的麦香,因此很受不少人的喜爱和追捧。之所以叫老面包,是因为它的原料是鸡蛋、面粉、糖等基本原料,发酵的材料老,面包制作流程也是老流程,让大家回忆起原来的味道。

青岛恩琪面包有限公司

由青岛恩琪面包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的老面包不仅口感舒适,细腻香甜,感觉很亲切,同时价格优惠,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