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燕小唛】陈总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新年发大财!

【燕小唛】陈总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新年发大财!

公司:麦麦哒(北京)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23 11:33:16

燕小唛

【燕小唛】陈总祝大家万事顺意,平安幸福

2018蓄势待发,燕小唛与大家一起发大财!

2016年,燕小唛从无到有,迅速成长

从卖出罐,到全年销售数百万罐;

从招聘位研发经理,到全国近百人的团队;

从华北位代理商,到辐射全国上百位代理商和近80000个售点;

从个微博活动,到即将巨资投放的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和央视等。

从朋友圈两个月卖出去10万罐,到三个月撬动千万市场;

麦麦哒(北京)饮品有限公司

2016年,燕小唛犯过不可计数的错误

我们一款红枣燕麦露,口味调整了15次,每一次都是伤筋动骨,焦头烂额;

我们任用了不合适的动销经理,导致核心团队三次集体南下,为客户解决问题;

我们选择了不合适的代理商,导致产品在区域市场举步维艰;

我们投放了不靠谱的媒介,我们在供应链上屡次遭受危机。我们遭受挖角和抄袭;

我们在内部激励机制上五易其稿。

幸运的是:我们活下来了!

麦麦哒(北京)饮品有限公司

想通了社会的规则、人情世故之后,我们才能做到:

比如我们在沟通上简单直接,按照法理情来做事。

无论是代理商、新同事、新合作伙伴,我们一上来就扔红线、说底线、讲清楚原则和规则,实际上给了双方真正的自由。不扯皮不纠缠,相互承诺,说到做到。

所以大家要理解我的简单直接甚至粗暴。这样至少你心不累,至少你的人生是阳光的。

2017年,往事如水,已不可追,2018年,雄关漫道,等待跨越!

看透!想通!做到!谨此于大家共勉!祝大家2018年健康、快乐、充实!

麦麦哒(北京)饮品有限公司

麦麦哒(北京)饮品有限公司,是聚焦高品质燕麦饮品的品牌管理团队。融合跨界营销、移动互联和工业4.0等先进技术,已建成集有机燕麦种植加工、燕麦饮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燕麦饮品产业链,致力于成为中国燕麦饮品行业的。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