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楚珍控股】全体员工祝大家新春大吉,万事遂心愿!

【楚珍控股】全体员工祝大家新春大吉,万事遂心愿!

公司:广东楚珍控股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1/23 10:47:20

002

【楚珍控股】全体员工祝大家新春大吉,万事遂心愿!

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招财进宝幸福溢,健康平安一生丽。辉煌事业有名气,家庭美满有爱妻。广东楚珍控股有限公司祝广大经销商朋友狗年财源旺旺旺!!!幸福开门吉吉吉!!!

广东楚珍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与销售食品饮料的企业,公司引进先进设备、拥有的技术人才。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宗旨精英管理企业,立志打造成为国内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其旗下产品V·粒果汁饮料更是其中的爆品,深受经销商的喜爱!

爆品一:V·粒芒果汁饮料

V·粒芒果汁饮料以优质芒果为原料,使用独特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把关,精致求精,四季分享芒果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V·粒芒果汁饮料在消费群体中,拥有了很多忠实的消费者,喝果汁饮料,只喝V·粒芒果汁饮料!

爆品二:V·粒芦荟汁颗粒饮料

粒芦荟汁颗粒饮料采用芦荟鲜叶经过特殊工艺制成,以中国千年传承的“炖”法熬制,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铸就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V·粒芦荟汁颗粒饮料口感清淡,不甜腻,味道极好V·粒芦荟汁颗粒饮料区别于市场上的普通果汁饮料,突出一个“炖”字,其卖点十足,是一个市场竞争力大的果汁饮料。

爆品三:V·粒百香果汁饮料

V·粒百香果汁饮料精选优质百香果为果汁原料,且程度保留了百香果的营养价值,打造一款有区别其他饮料的特色产品,让你在享受百香果果汁饮料美味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健康营养的生活,V·粒百香果汁饮料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甜酸可口、风味浓郁、芳香怡人,不管老少都适合饮用。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