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康恩贝食品】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笑口常开!

【康恩贝食品】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笑口常开!

公司: 编辑:洁洁 点击:3722 发布时间:2017/2/4 16:08:04

【康恩贝食品】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笑口常开!

【康恩贝食品】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笑口常开!

爆竹辞旧岁,欢喜过大年;爆竹炸上天,来年赚一圈;爆竹炸得响,钱财如水淌;爆竹炸,钞票赚得厚;爆竹时时放,来年旺旺旺!河南康恩贝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笑口常开!

康恩贝果汁饮料

河南康恩贝食品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可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技术食品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团队,与中国食品科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食品研究院、郑州果品发酵研究所等多家国内饮料研发机构合作,研发生产,致力于为消费者研发、生产新一代绿色健康型食品。

康恩贝食品

公司凭借多年的生产和管理经验、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及不断创新的发展,目前康恩贝食品公司主营发酵型果醋、发酵型果汁、苏打水等绿色健康饮品。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务实、不断进取”的经营管理理念,本着厂商共赢的发展原则,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产品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

品质铸就品牌,服务创造市场,康恩贝食品愿与您携手打造中国果饮行业!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