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旺仔营销中心】恭祝各位经销商朋友,新年快乐,财源广进,鸡年大吉!

【旺仔营销中心】恭祝各位经销商朋友,新年快乐,财源广进,鸡年大吉!

公司:山东喜洋洋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4394 发布时间:2017/1/19 17:16:59

旺仔营销中心

【旺仔营销中心】恭祝各位经销商朋友,新年快乐,财源广进,鸡年大吉!

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感谢各位经销商一如既往与旺仔营销中心携手走过2016,在2017年新年来临之际,旺仔营销中心恭祝各位经销商朋友,新年快乐,财源广进,鸡年大吉!

旺仔饮品火爆招商

旺仔饮品火爆招商

“旺仔”商标是1996年国家商标总局批准注册的合法注册商标,“旺仔”品牌投放中国大陆市场20年来,始终专注中国儿童的健康和成长,从奶源到生产都经过严格质量控制,造就安全放心好品质,在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心目中享有非常好的的口碑和美誉度,广为社会各界喜爱和赞美。“旺仔”商标持有人广东长荣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在中国大陆广东、四川、山东、安徽、宁夏、黑龙江等十几个省市布局生产基地和营销中心,实现了中国市场全覆盖。

旺仔碎冰冰

旺仔碎冰冰火爆招商

公司成功开发生产“旺仔复原乳、旺仔宝贝、旺仔小奶瓶、旺仔真果粒”等儿童奶高档礼盒系列;“旺仔碎碎冰、旺仔糖葫芦、旺仔吸吸果爽”儿童休闲饮品系列;“旺仔”杯装奶茶等产品。公司将共同携手各级经销商“同命运,共发展”,欢迎各界有志之士加盟,共创辉煌!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