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万劲生物】肖总祝广大经销商鸡年财源滚滚来

【万劲生物】肖总祝广大经销商鸡年财源滚滚来

公司:广东万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元哲 点击:4247 发布时间:2017/1/19 14:12:08

老总

【万劲生物】肖总祝广大经销商鸡年财源滚滚来

万劲

广东万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标

万劲植物蛋白饮料

万劲植物蛋白饮料

金猴辞旧千家乐,金鸡迎新万户欢!2016年的脚步渐渐远去,2017年的钟声已经响彻天涯,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广东万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一直以来精诚合作、互惠互赢的广大客户、经销商、供应商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新春的祝福、美好的祝愿!

伊乐滋椰子汁

致过去的2016年,源于全体人员的辛勤努力与工作奉献,公司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在此,企业向全体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及崇高的敬意。

伊乐滋椰子饮品

伊乐滋椰子饮品

辞旧迎新,回首过去,心中涌出无限感慨。2016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频频取得成功、实现发展的一年。公司启用规模化新厂房、引进现代化设备、增强新品开发实力、借鉴推行成功企业的管理成果等等,从而较好地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万劲能量维生素饮品

万劲维生素饮料

2017年,万劲将继续坚持“健康来自品质,品质源于细节”的信念,让更多人见证万劲品牌功能饮料及椰子汁的生产全过程,我们向社会郑重承诺,万劲品牌椰子汁100%新鲜椰子肉榨汁,不含防腐剂,不添加色素!坚守做良心产品,通过长期给予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体验,成为消费者依赖并深受爱戴的品牌。

万劲椰子牛奶

万劲植物蛋白饮品

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冬季虽然冷风刺骨,但阳光依然明媚,寒冷与温暖交织并存,让我们再接再厉,共创辉煌,让成功延续下去!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