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中荷乳业秦岭羊羊奶事业部】祝您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

【中荷乳业秦岭羊羊奶事业部】祝您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

公司:西安秦岭羊乳制品有限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4213 发布时间:2017/1/19 14:08:33

新春佳节到,拜年要趁早,好运跟你跑,吉祥围你绕,财源进腰包,心想事就成,春节齐欢笑!中荷乳业秦岭羊羊奶事业部祝您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

【中荷乳业】祝您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

【中荷乳业秦岭羊羊奶事业部】祝您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

河南中荷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一家集奶牛奶羊养殖、产品研发与加工、市场开发与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工厂规划用地面积73260平方米,建筑面积69992平米,日处理鲜奶500吨,年产乳制品18万吨。公司自成立以来,所生产的酸奶、花色奶等乳制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秦岭羊酸羊奶

秦岭羊酸羊奶火爆招商

“秦岭羊”为河南中荷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高端乳制品品牌,公司本着立足中原、面向全国的经营理念,为高端消费群体开发研制营养更全面、口感更细腻的羊乳产品,把西方国家誉为“贵族奶”的羊奶产品奉送给少数尊贵的您。

秦岭羊酸羊奶

秦岭羊酸羊奶火爆招商

秦岭羊纯羊奶

秦岭羊纯羊奶火爆招商

辞旧迎新,新年问好。河南中荷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并感谢2016年与公司携手并进的伙伴,2017年让我们一起共创佳绩!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