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维维乳业】王总祝您鸡年行大运,财运滚滚来!

【维维乳业】王总祝您鸡年行大运,财运滚滚来!

公司:江苏新小莓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3257 发布时间:2017/1/18 14:20:49

W60NF5D~(_P~A6_3SCQ($FX

王总祝您鸡年行大运,财运滚滚来!

祝福不论多少,心诚就好;快乐别嫌多少,开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单全收就好;出入不计远近,平安就好;春节祝福趁早,江苏维维乳业有限公司王总,祝您鸡年行大运,财运滚滚来!

维维天山雪西域印象发酵酸奶饮品

维维天山雪西域印象发酵酸奶饮品火爆招商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在1994年成立,2000年,在上交所成功上市。十多年来,维维股份与时俱进、积极进取,逐渐从单一豆奶经营,到食品、饮料、粮油、酒业几大产业齐头并进,形成了“国际化、大食品”布局。维维利用品牌、技术与资金优势,做行业整合与规模扩张,先后在山东济南、潍坊、济宁,陕西西安,湖北武汉、三峡,广东珠海,新疆南疆、北疆,宁夏银川,江苏徐州、无锡、连云港等地组建了十多个乳品加工基地及奶牛养殖基地,推动了奶源基地建设,加快基地周边地区农民饲养的奶牛种群改良速度,维维引进万头澳洲良种奶牛,建成多个千头养殖场,一个万头养牛场。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维维天山雪维维中老年牛奶

维维天山雪维维中老年牛奶火爆招商

在着力打造产品、品牌的同时,维维相继投巨资用于销售网络建设,组建华东,西北市场营销中心,销售终端覆盖全国省、县、乡镇,销售产品包括自有品牌和代理品牌,拓宽了销售渠道的容量和发展空间,拥有了较为完善的现代商业销售网络。现维维牛奶加盟火热进行中!

维维天山雪西域印象发酵酸奶饮品

维维天山雪西域印象发酵酸奶饮品火爆招商

机缘,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江苏维维乳业有限公司非常感谢广大经销商伙伴的支持与肯定,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加的努力,为您公司的明天鼓足干劲,力争上游!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