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金露泉】刘总恭祝大家鸡年大吉,合家欢乐,事业兴旺!

【金露泉】刘总恭祝大家鸡年大吉,合家欢乐,事业兴旺!

公司:北京金露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点击:1416 发布时间:2017/1/16 17:14:12

1

刘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运亨通!

新年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畅想!值此佳节之际,金露泉食品刘总祝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

北京金露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北京金露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集植物蛋白饮料,果蔬汁及功能饮料的包装设计,产品研发,市场运营的专业销售公司。公司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对产品定位,市场运营有着独到的见解和透彻分析,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北京金露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公司管理机制先进,销售方式灵活。公司宗旨“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公司现有北京禧宝露饮料有限公司及河南七点半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两大生产基地,以确保为客户提供及时安全的供货服务。

北京金露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公司始终坚持“食品安全,诚信创新和以人为本,客户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饮品。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