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宏通食品】穆总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宏通食品】穆总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公司:河北初一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洁洁 点击:1502 发布时间:2017/1/16 16:34:06

穆总1

【宏通食品】穆总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6年是中国欢乐和艰辛握手的一年,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现在我们告别了2016,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

2016是过去,2017是现在,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历史转折,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努力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去珍惜宝贵的生命和情谊,去感谢所有的关爱和支持,去付出自己的真诚和努力,去成就已有的事业和学识。

合影1

宏通食品全体员工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7年,正是我们扬帆远航、谱写华章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满怀信心,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因为有梦想,我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有承诺,我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2017年是商机无限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肩,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去续写行业的旖旎新篇!

2017年钟声的敲响,宣告着14年的结束,新的一年的开始。结束的一年有太多的感慨,开始的一年又有太多的期待。

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河北宏通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合影

宏通食品全体员工

河北宏通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内产品品质优良,业绩快速成长的饮料企业。主打品牌“畅恋”饮料已成为中国北方诸多省市品牌。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制订了企业发展的“三品”战略(“品格、品质、品牌”),坚持长远的企业战略指引方向,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市场、以诚信的经营理念凝聚共识,以规范的售后服务提供支撑,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作为目标。公司依托先进的科研技术,采用科学配方,精选优质核桃、果仁为原料,经现代工艺精制而成。为满足消费者不同方面、不同层次的需求,公司已开发适合大众消费需求的“大众型”、适合脑力劳动者需求的“营养型”、适合中老年人和糖尿病患者的“无糖型”。同时,为适应不同消费者需求,开发了“畅恋”系列果汁饮料。

老冰棍

老冰棍1

老冰棍饮料

产品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畅销全国各大中城市,以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等北方诸省为核心市场,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公司销售额实现快速增长。宏通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紧密团结在公司创始人穆现动董事长的周围,厚积薄发,开拓进取,立志通过团队努力让国人享受优质美味健康饮品。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