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济源市益和源饮料】李总祝大家合家平安,新年吉祥!

【济源市益和源饮料】李总祝大家合家平安,新年吉祥!

公司:河南益和源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点击:1636 发布时间:2017/1/16 15:48:37

006

李总祝大家合家平安,新年吉祥!

随着2017年璀璨阳光的到来,我们告别了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奋发进取的2017年。在此,公司向在过去一年来为公司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的全体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深深的敬意。

总经理与代言人贺刚合影

总经理与代言人贺刚合影

总经理与代言人陈紫函合影

总经理与代言人陈紫函合影

回顾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得力于公司全体同事多年来的努力和奉献。过去的十几年我们公司始终保持着健康、良好、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公司领导层的心愿,也凝结了公司管理层的艰辛,更是全体同事们矢志追求和不懈努力的体现。进入2017年,公司将进一步深化经营体制改革,推进多元化产品销售的经营,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抗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把人才发展的战略意图放到重要的位置上,致力为同事们提供更广阔、更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同时,欢迎广大同事们推荐更多有行业经验、的有志人士加盟我们的益和源大家庭,为我们公司今后的发展注入更多、更强、更鲜的活力。为我们的公司能在今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发展,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升华。

员工照片

员工照片

新年的阳光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同事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再接再厉!我们不否认,我们也必须充分认识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面临更多、更新的困难和挑战,但充满挑战的市场也同样蕴育着新的发展和契机。危机与机遇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公司全体同事能团结一致,同心同德谋发展,互为协作勇向前,我们就一定能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我们益和源公司新的成就和辉煌。

2016春季糖酒会仓库照片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春愉快,心想事成!在此,也给大家远在全国各地的家人拜个早年,祝大家合家平安,新年吉祥!

果汁

公司名称:河南益和源饮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7703895299 杜经理

企业网址:http://yh.5888.tv/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