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沈大饮品】梁总祝您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沈大饮品】梁总祝您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公司:香港孝为先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1423 发布时间:2017/1/16 15:13:19

【沈大饮品】梁总祝您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沈大饮品】梁总祝您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金鸡报晓迎新春,万事如意鸿福运。

买卖兴隆财源广,健康幸福伴终身。

把过去留给美好,把现在留给幸福,把前程留给坦途,把祝福送给你。辽宁沈大饮品有限公司梁总及全体员工,在这里感谢您过去一年里对我们支持与信赖,愿我们继续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2

辽宁沈大饮品有限公司前身是沈阳军区饮料厂,始建于1975年,是有39年历史的老厂。位于辽宁营口蟠龙山风景区内。公司产品用水全部采用地下180米深的岩层下天然水,经过美国反渗透净水设备处理后制成各种“名格”品牌系列饮料产品,包括碳酸饮料、果汁蔬菜汁、水类饮料等3大系列30多种口味。生产能力达到每天近两万件。

沈大饮品

沈大饮品火爆招商

如今公司的生产技术人员、营销人才正满怀信心,为创建“名格”品牌的辉煌加倍努力!“名格”以其设计新、口感好、品种全的良好口碑,成为北方老百姓信得过的饮料品牌。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河北、山东省的大中城市建立起近200家经销商的销售网络。使当地的经销商得到了实惠。再此感谢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厚爱,欢迎各地经销商积极加盟共同发展。

牧场物语乳酸菌饮品

牧场物语乳酸菌饮品火爆招商

2016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刚刚起步,在新的一年中辽宁沈大饮品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并肩闯天下、创大业,欢迎您的加入。同时祝您新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