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重庆味轩州】王总携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重庆味轩州】王总携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公司:重庆味轩州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点击:1369 发布时间:2017/1/14 9:12:02

老总

【重庆味轩州】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您好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味轩州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携全体员工向贵公司和您,致以新年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贵公司与您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公司员工

重庆味轩州员工

公司秉承着以信誉为生命,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为的经营理念,用心和汗水打造味轩州休闲食品系列。

公司

重庆味轩州公司

饮水思源,我们探知味轩州公司的发展壮大刻也离不开您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合作。能与尊敬的您结成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感到荣幸之至。展望未来,味轩州公司将如既往的加大产品的多元化发展,不断完善产品结构。开拓进取,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完全相信,只要有您的支持与合作,只要我们不断努力。我们共同的事业定会有大的空间,大的作为,大的发展。

产品超市终端展示

产品终端展示

产品终端展示1

产品终端展示

我们携手共同走过不平凡的2016,非常珍惜与您建互起来的友好合作关系。2017我们将再接再厉,在新的年里,味轩州公司将与您起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期待与您更加紧密的合作,携手共创事业的新天地。

豆干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与合作。

在充满希望的2017年,衷心祝愿:

您生意兴隆、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