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椰泰食品】张总祝您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椰泰食品】张总祝您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1420 发布时间:2017/1/13 19:11:03

张总祝您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张总祝您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鞭炮一响黄金万两,烟花一放子孙满堂,年糕一蒸职位就升,福字这么一贴上,福气财源都茂盛。中山市椰泰食品有限公司张总祝您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卡拉虎功能饮料

卡拉虎功能饮料火爆招商

中山市椰泰食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中山市,集产品研发、销售与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饮料企业。公司经营理念“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客户是我们永远的伙伴”,公司拥有佛山、中山两个生产基地。严格按照食品饮料标准生产,每一瓶产品合格出厂,让消费者满意!让消费者放心!

樱泰生榨椰子汁

樱泰生榨椰子汁火爆招商

公司始终贯彻“诚信、奉献、优质、创新”的经营理念,赢取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不断产品研发创新,建立以天然健康产品理念为导向,以市场营销策略为核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天然、优质的健康产品。

樱泰生榨椰子汁

樱泰生榨椰子汁火爆招商

新年到,祝福到!中山市椰泰食品有限公司感谢广大经销商朋友的支持,新的一年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为您带来更多的价值!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