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河南品冠食品】王总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河南品冠食品】王总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公司:河南品冠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元哲 点击:1310 发布时间:2017/1/13 12:03:07

王总

【河南品冠食品】王总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鸡年到了,河南品冠食品有限公司给你鸡情的祝福。愿你的生活鸡极向上,能把握每个发财的鸡会。把鸡肤保养得青春焕发。事业生鸡勃勃,要记得经常联系哦,不许总关鸡!

三十三、吉年好,得鸡宝;出众貌,没得挑;命途好,才气高;合家欢,父母好;祝福到,盼美好,愿您合家多欢乐,平平安安多财宝!

河南品冠食品有限公司主打产品

三十四、鸡年祝愿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心,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三十五、祝你鸡年:好事都成双,出门风光,天下你为王,赛过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场,自己吃肉人喝汤,钞票直往口袋装。

三十六、公鸡神采奕奕,带来平安如意;母鸡勤劳美丽,下个金蛋给你;小鸡活泼淘气,挥洒欢乐满地;电话传情达意,祝你鸡年大吉!

河南品冠食品有限公司主打产品

河南品冠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济源市玉泉办事处产业区,是一家集研发、销售为一体的有限公司。公司与河南省多个生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入股的方式在省内多个企业进行研发与生产。

公司设立品牌:玉泉品冠、屯水源、呵卫

玉泉品冠:品冠能量维生素功能饮料,冠军品质,有能量,激情释放。

屯水源:屯水又名水屯,一个美丽的地方。她是济水的源头,泉水自翻而上,四季常流,优质的地下水源含有丰富的天然矿物元素,水质呈天然弱碱性。屯水源柠檬味苏打水饮料采用王屋山山脉地下深层水源,天然健康。

品冠能量

呵卫:呵卫乳酸菌引进全球丹尼斯克菌种技术,由6种乳酸菌组合发酵,含有较高的动物蛋白且零脂肪、低乳糖,适合不同年龄阶段人群饮用,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需求。

呵卫山楂汁采用国家地质公园,王屋山野山楂精制而成,天然营养,多饮呵卫高档果汁,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降低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美化肌肤,四季常饮,老少皆宜。

公司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销售渠道覆盖了餐饮,商超,流通,终端,特通等全渠道。我们珍惜机缘,广交客户,诚挚的期待全国客商加盟品冠,携手共同发展,共创辉煌,共赢财富。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