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五大连池苏打矿泉饮品】董事长姜总祝大家2017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五大连池苏打矿泉饮品】董事长姜总祝大家2017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公司:五大连池苏打矿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洁洁 点击:1350 发布时间:2017/1/13 11:20:46

董事长姜煜

【五大连池苏打矿泉饮品】董事长姜总祝大家2017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此,五大连池苏打矿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多年来,广大客户与苏打矿泉公司共同努力!心系健康、推崇健康、传递健康!让一脉好水流入千家万户!播种爱心!清澈心田!

在此,新年之际,衷心的感谢广大客户为苏打矿泉事业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在苏打矿泉事业上更加辉煌!

五大连池苏打矿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1

五大连池苏打矿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北部-松嫩平原与小兴安岭的交汇处,坐落于中国AAAAA级风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火山岩层万年的沉淀过滤,形成天然小分子基团的弱碱性水,由于常年在地下保持2-5摄氏度,所以被世界卫生组织誉为冷矿泉,具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真正的健康型好水!五大连池天然冷矿泉与法国的维西、俄罗斯的高加索被世界卫生组织并称为世界三大冷矿泉!

五大连池苏打矿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线,专业化、现代化的生产模式,具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生产的天然苏打水源自280米的深层地下,特殊的火山岩层结构,万余年的地下深循环,泉水与矿岩相溶,吸纳足够的自然能量,水质口感绵润甘甜、温和醇厚,小分子基团具有与人体细胞间2纳米的亲水通道深入通透,所以饮用此水倍感清澈与爽感,是水中的尚品。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无任何添加剂。苏打矿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以真实、真诚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牵手火爆开伟业